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MD,陷进去了

2009-06-22 22:55 阅读(?)评论(0)


大晚上的在这乱敲字我干什么啊,我最近果然抽了,而且抽得厉害,不然也不会用一天时间在网上找《Oz》同人,结果一篇没有。我真是有毛病了看这部剧,我真是有毛病了陷进去,我真是有毛病了抽风写同人,总之看了这BH的东西后我就不正常了。

我得找点别的来转移注意力才行,真是有毛病了!1997年的东西我居然找出来看,我居然还爱上了,MDMD,要崩溃了啊!也许我可以去看《六英尺下》来让自己别处在癫狂状态,但说不定看了那个我会更癫狂……

Ryan你就一恶棍(好吧虽然这么说但看他和弟弟在一起时我还是哭的一塌糊涂),Cyril是个好孩子Keller是性感大叔Said自称自己是救世主,我都不知自己在说什么了……这个剧果然把我震得不轻啊,也许我可以看点电影来调整,比如《上帝之城》,一直想看一直没看,我果然在自虐。

看完《Oz》后觉得《越狱》真是抚慰人创伤的甜点啊,一个帅哥在监狱里玩的风生水起,可我看不下去。(我内心真的是黑暗的吗?)

好吧好吧,抽风完毕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